樱桃糖浆

我要在这里访寻几滴露水,
给每朵花挂上珍珠的耳坠。

—— 【槟栗】东脸都爱栗娜娜 序

昨天晚上一群夜猫子聊槟栗be.....聊着聊着就嗨了,于是就有了如下脑洞:


      樱桃糖浆:我唯一接受的BE就是罗槟追妻火葬场

  sylvia:罗憨憨吊在电风扇上

  原白煜:皓皓不可爱么

  sylvia:我之前就说要跨时空拉郎谭宗明。辞职去谭公司当行政总监

  张九年:我要写辞职去楼上。然后罗槟去楼上的次数越来越多

  樱桃糖浆:我想写个退役军官杜见锋遇到优雅栗娜姐姐

  sylvia:罗槟:啐

  樱桃糖浆:廖主任专收失恋姐姐,尤其是呗权璟伤害过的

  原白煜:然后开口就是:把这女人给老子绑来当媳妇儿?

  张九年:本来廖主任就是唯一公开支持这门亲事的。不像其他人,一会不合适一会啥的  

  樱桃糖浆:带着一个旅的兵站在权璟楼下表白

  原白煜:大喇叭喊:他娘的老子这辈子没爱过别人,就爱你一个,跟不跟老子走!

  张九年:加上何塞添油加醋。罗槟气的摔手机

  樱桃糖浆:还有荣石,假装打官司,疯狂试探:那那那那个栗秘书书书书书,开庭去去去吗

  原白煜:当荣石看见林美薇:你你…你,我…我看着…有点…点…眼熟

  原白煜:当荣石目睹林美薇亲罗槟:【无语】【委屈巴巴】

  樱桃糖浆:荣石:栗秘书书书你跳槽我们这这这里我给你天天整貂貂貂穿

  原白煜:当杜见锋目睹罗槟抱栗娜:他娘的!把老子媳妇放下!兔崽子!

  张九年:荣氏集团少东家,来律所挖人哈哈哈。。把我洪队放在哪里

  原白煜:洪队太正经

  张九年:叶晗你先等等,我要去凑个热闹

  原白煜:庄医生看见罗槟抱栗娜:【叹气】这段路是不是挺长啊

  樱桃糖浆:黄志雄来打官司,还没进办公室,看见栗娜,牵着手就跑:不打了不打了

  原白煜:楼总看到罗槟抱栗娜:【对阿诚说】去查,他们两个怎么回事

  原白煜:程皓看见罗槟抱栗娜:【拽到角落】你怎么跟他还纠缠不清,我不告诉你他不是好人了么

  原白煜:刘彻:朕心悦之


评论(1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樱桃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