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糖浆

我要在这里访寻几滴露水,
给每朵花挂上珍珠的耳坠。

—— 【槟栗】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自我修养(序)

Warning:既然大家都选了he那我们就——走he!我很喜欢剧里的每一位姑娘,虽然我很想写甜甜又狗血的吃醋梗,但我努力做到不冒犯每一位角色,因为剧里的每一个姑娘,从戴曦到顾婕都太飒了,有自己的担当。今天是序!亲们,我们努力做到三四天更一篇正文好不好呀?因为剧出的太慢了,栗娜姐姐和罗槟老板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去了解的呢。这篇设定里栗娜和罗槟是有过关系的!!慎入!!

  

   序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自我修养

  

    罗大律师的栗秘书,以一句‘因为我是栗娜’和凹凸有致的绝妙身姿闻名权璟律所。知世故而不世故,不圆滑也不迎合,打官腔打得最妙,上司的消息休想从她那里听到。稍有酒量,不致过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冲得一手好咖啡,修得百年时尚精。口红色号从来都显好气色,包臀裙永远能体现出完美身材。不仅是年轻女实习生们活生生的穿搭博主,也堪称权璟律所大部分单身男职员的梦中最优选。

  

  然而,就这样一位妙人儿,没能和律师业内知名钻石王老五,她的老板罗槟凑成一对。导致数十位所内小姑娘暗恨押错了西皮站错了队。什么,那些心有灵犀是假的吗,什么,那些默契它不真吗?!但是,勿论再怎么精密地调查,出来的结果也不过是—

  

  是——

  

  是挚友与挚友、上司与秘书、蓝颜与红颜、床伴与炮友。

  

  但绝对不是情人、眷侣、爱人。

  

  

评论(2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樱桃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