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糖浆

我要在这里访寻几滴露水,
给每朵花挂上珍珠的耳坠。

—— 【槟栗衍生】爱 上 我

  Warning:贺涵x栗娜he!罗槟x栗娜be!强制Play。是落笔太太又双叒叕一次的点梗。这里罗槟和栗娜只是剧中的关系。看完记得给我留评论啊5555

  

01

  

  别开门,别开门,家里没人,please,拜托,佛祖,安拉。

  

  栗娜双手合十,站在华侨城十号院22号别墅那座漂亮、华美,现代化中又不失古典的雅致与巧思的别墅前。

  

  这样的富人聚居地,她这样轻易地就被保安礼数周全的放进来了,要归功于那件如银河般泛着光辉的丝绸包臀裙,还有那精致得体的妆容。——估计22号别墅的那位商界精英又惹了什么桃花债。保安们为了那位美女忿忿的揣测。

  

  “吱呀”一声,那门还是开了。穿着中规中矩的西装马甲,背部却有着骚气水墨印花的男人走了出来,毫无意外的挑了挑眉。

  

  栗娜此时脑子里唯一闪过的是,这样款式的马甲,罗槟也有类似的一件。

  

  那是什么颜色来着,宝蓝色吗?

  

  

  

  02

  

  他们是旧相识。

  

  彼时贺涵还是B&T叱咤风云的高级合伙人,而罗槟则是无所不能的法律顾问。再加上雷厉风行英姿飒爽的唐晶,桃花春风风情万种的栗娜,四个人往往成为B&T茶水间的热门话题。贺涵与唐晶的感情本来就如薄纸般飘摇易碎,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对栗娜在素日往来中没有怀揣那一点罗曼蒂克的绮梦。他们本身都擅长通透又锋利的语言艺术,因此更是投机。

  

  更何况成熟女人本身就是男人的梦境。

  

  但是,这点梦境很快就被打破了。罗子君、唐晶、薇薇安...狗血的故事接二连三撞了过来。他花了不少功夫才让生活勉强回到正轨,维持住在商场上大杀四方的冷漠无情贺公子的形象。

  

  如今,风烟聚散,他有点怀念当年那个摇曳生姿的爱穿包臀裙的漂亮女人来。

  

  一场你死我活的官司让他们公司——辰星——作为原告,再次与罗槟交锋。身为原告与被告,当年并肩的情谊早就烟飞云散。但栗娜不同,她依旧如幻梦般迷人美丽,诱人深入。

  

  爱与欲的缇妲妮娅。

  

  

  

03

  

  贺涵有点感谢起这场己方占理因此必胜的官司,也扼腕罗大律师难得看走了眼。更感谢的,还是这场官司把栗娜主动送上门来。栗娜是个通透聪慧,有时候他都怀疑她是不是能未卜先知,一看就知道罗槟必败无疑,所以不得不及时止损。“进来吧。”他含着温和的微笑,看着小女人踩着高跟鞋自信张扬又怯生生地迈入她未知的领地。

  

  她的双手紧张地拢在膝头,圆润的翘臀下垫着紧绷绷的丝绸布料,高耸的胸口因为紧张而略有起伏,可妩媚的面孔依旧挂着明艳的微笑。贺涵在她面前放了一杯香草苏打水,远远地找了位置坐下。栗娜努力想找个话题调解气氛:

  

  “何赛在他的春天到来时,也坐的这么远。”

  

  贺涵打断了她的语句:“这不是我的风格,你不像了解罗槟一样了解我,——你想要我主动提出庭外和解?”

  

  栗娜嗫嚅着:“...是的。”紧接着又换回自信的笑容,“包括割让利益...什么条件都行。”

  

  “你以为辰星和我在乎的是钱的问题?”

  

  她深深呼吸着:“被告也会召开记者会和新闻发布会承认错误。”

  

  “他们的尊严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只是想说,罗槟的实力比贺公子你想的要强得多,庭外和解从来不会让人两败俱伤。反而会相互受益。”

  

  “你这个样子,真像无能丈夫的小妻子不得不出门讨生路。但你不是,对吗?”

  

  论起诛心,贺涵甚至还算得上栗娜的启蒙老师。

  

  “...你到底想要什么?”

  

  

  

04

  

  “要你。”



点我看贺公子的条件

评论(40)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樱桃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