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糖浆

我要在这里访寻几滴露水,
给每朵花挂上珍珠的耳坠。

—— ①个抽风跟风

跟风

在上海找了一个当地地接。

我说您这有没有外地没有的项目。

他赶紧说:有有有,我带你刺杀南田洋子去!

我:……那个,温和一点的。

他说:有有有我带你去明公馆看楼诚酱酱酿酿。(解释了一顿如何装成大少奶奶养母混进去。)

我:???这并不温和啊!非常有可能被当做汉奸特务枪毙啊!有没有,就你们不当间谍、不会开枪的人也会做的。

他沉默了好久,很遗憾地说:你多加点钱吧,我带你去rua明楼。他很好rua的。

我:?

在金陵里找了一个当地地接。

我说您这有没有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没有的项目。

他赶紧说:有有有,我带你去九安山谋反去!

我:……那个,温和一点的。

他说:有有有我带你去看琅琊阁的机密运作带你去听壁角。(解释了一顿如何伪装成运筹帷幄十二载的重病患者混进去。)

我:???这并不温和啊!非常有可能被你们琅琊阁少阁主压死啊!有没有,就你们正常大梁人也会做的。

他沉默了好久,很遗憾地说:你多加点钱吧,我带你去rua靖王。他很好rua的。

我:?

评论(13)
热度(54)
返回顶部
©樱桃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