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糖浆

我要在这里访寻几滴露水,
给每朵花挂上珍珠的耳坠。

—— ①个和楼诚有关的梦!

被该死的流感击溃在了前天晚上,我一般生病都是在睡梦中,白天该读书读书该做事该做事,不能借此请假遗憾呐~病的全身痛,五分钟迷迷糊糊醒一次。我这个人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能在难受到不得了的时候梦到自己喜欢的角色

然后我就华丽丽的梦到了东凯,楼诚,台丽,杜方,荣霖和大姐像走马灯一样在我眼前窜,感觉自己有种大限将至惹~不过很好玩的是他们是像三国杀里的角色卡牌一样出现的。我记得好像他们在和我的病魔玩飞行棋(明明流感没有那么严重,只是我太少生病)那个棋盘的色调很像枪杀明台那个晚上的色调(捂脸)

这个飞行棋好像每个格子都有不同的任务,我就记得其中一个是让他们穿越。凯凯被指派去做一个类似密探的职务,虽然这样凯凯有很大几率被杀掉,但是这样能让东哥安全回到现代TAT

结果当然是他们赢啦!因为他们赢了所以我就清醒过来并且知道我在生病,我就麻溜的爬下床找药吃了。我还记得有一次醒来特别难受迷迷糊糊的,小方和我说了句继续睡吧,这里有我们在呢。

虽然这个梦很美好,但是不想再生病了!感谢东凯及其衍生还有台丽大姐拯救了我咩哈哈~

评论(2)
热度(15)
返回顶部
©樱桃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